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石泰峰與受表彰、受嘉獎代表合影留念

2021年04月10日08:00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9日,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4月9日上午,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會見參加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受表彰代表並合影。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攝

會前,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與參加大會的受表彰、受嘉獎代表合影留念。

4月9日上午,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總結表彰大會在呼和浩特召開。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攝

自治區黨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林少春參加合影並在總結表彰大會上講話。自治區領導王莉霞、劉奇凡、張韶春、衡曉帆、楊宗仁、李琪林參加合影並出席大會。

大會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掃黑除惡專項斗爭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全國掃黑除惡總結表彰大會精神,全面總結三年來自治區在掃黑除惡專項斗爭中“始終堅持政治引領、始終堅持依法嚴懲、始終堅持深挖徹查、始終堅持綜合治理、始終堅持夯實基層、始終堅持舉一反三”六個方面取得的成績和堅持“習近平總書記掌舵領航、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等七個方面所形成的寶貴經驗。

受表彰先進集體代表。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攝

參會受表彰代表。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攝

參會受表彰代表。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攝

會議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黨中央決策部署,決心不變、標准不變、力度不減,堅定不移常態化推進掃黑除惡斗爭。要緊密結合當前各項重點工作,把掃黑除惡與黨史學習教育、優化營商環境、鄉村振興、政法隊伍教育整頓結合起來,堅定政治自覺,鏟除黑惡勢力滋生土壤,提升基層組織免疫力,努力建設過硬政治隊伍,努力建設更高水平的平安內蒙古,以黨和人民滿意的新業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大會為受表彰、受嘉獎代表頒獎。自治區掃黑除惡專項斗爭先進集體、先進工作者、受嘉獎干部代表分別在大會上發言。(記者 及慶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