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花飄香准格爾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1年04月09日16:58

人民網鄂爾多斯4月9日電(王慧)4月9日上午,由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和中共准格爾旗委員會、准格爾旗人民政府主辦的鄂爾多斯四季賞花·春季賞花踏青暨“高原杏花開 春滿准格爾”第六屆鄉村旅游杏花季在准格爾旗沙圪堵鎮開幕,活動持續3天。

鄂爾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建勛在致辭時說,此次活動在增加投入、完善政策的基礎上,統籌利用好全市文旅資源,從整體上安排和開展好各項文旅活動,讓每一位游客在最短的時間走遍鄂爾多斯的熱土,讓每一位游客用最合理的路徑游遍鄂爾多斯的景點,讓每一位游客用最經濟的消費樂享鄂爾多斯的美食。

據了解,活動舉辦當天上午還推出了文創產品展、攝影展、非遺展、文藝表演、詩詞品鑒會、參觀高原露(杏仁露)生產流程以及“杏”福相約系列活動。接下來,鄂爾多斯市將持續推出四季賞花文旅活動,不間斷舉辦“春季賞花踏青、夏季賞花度假、秋季賞花休閑、冬季賞花賞燈(花燈年俗)”4大主題近50項活動,涵蓋文藝展演、美食品鑒、展覽展銷、非遺文博、體育賽事、紅色旅游、群眾參與性活動等豐富多彩的內容,並形成“季季有主題、月月有活動”文旅產品供給保障。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