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開塞外 等你來賞

【查看原圖】
市民與桃花合影。人民網 王慧攝
市民與桃花合影。人民網 王慧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1年04月03日16:59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3日電 (王慧)3日上午,由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文體旅游廣電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文聯、呼和浩特市新城區錫林北路街道辦事處、新城區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新城區環境衛生服務中心主辦的“秀出內蒙古春天范兒”系列主題活動在公主府公園正式上線,活動從4月1日—18日結束。

4月3日—5日,“內蒙古春天范兒”活動現場還有內蒙古非遺手藝展示、互動答題、文化書法展覽、快閃、短視頻、慢直播等呈現形式,讓呼和浩特市民以及網友朋友們全方位、多角度地感受呼和浩特的春天。

四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每年這個時候,呼和浩特市公主府公園的桃花都成為人們相繼前來拍照打卡的景點。今年,抖音將在公主府公園搭建打卡點供用戶拍照游覽,可以使用官方指定貼紙拍攝抖音短視頻。

又是一年春草綠,又到一季清明時。本次活動與文明實踐活動相結合,號召市民朋友們一起行動,參與垃圾分類,倡導綠色生活理念。通過新時代文明實踐活動,增強居民對垃圾分類知識的了解,號召居民積極參與垃圾分類,開展精神文明宣傳,為建設美麗呼和浩特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