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紀委監委優化營商環境智慧監督平台上線運行

2021年04月02日08:42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31日下午,包頭市紀委監委優化營商環境智慧監督平台正式上線運行。

  據了解,這是自治區首家上線運行的優化營商環境智慧監督平台,也是紀檢監察機關創新工作思路、充分發揮監督保障執行、促進完善發展職能作用的新舉措。

  啟動伊始,包頭市紀委監委通過自治區、包頭市兩級主流媒體面向全社會公開發出優化營商環境監督“邀請令”,啟動線上全領域監督“二維碼”,承諾“碼上監督馬上辦”。

  截至目前,現場式監督視頻平台已覆蓋包頭市縣兩級17個大廳,制發政務服務大廳窗口監督二維碼261個,專屬線上監督二維碼766個。平台試運行第一天就收到反饋信息23條。運行以來,發現問題6個,通過核查約談2人,返崗培訓1人,單位內部大會檢討2人,督促嚴肅規范考勤制度1項。(記者 劉向平)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