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祭英烈 永遠跟黨走”——我們的節日·清明主題教育活動舉行

2021年04月02日18:03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4月2日電 (王慧)4月2日,由自治區文明辦、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呼和浩特市文明辦主辦的“清明祭英烈 永遠跟黨走”——我們的節日·清明主題教育活動,在大青山紅色文化公園舉行。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張金萍出席活動。

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一巡回指導組,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委宣傳部、文明辦黨員,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及各工作組黨員,市委組織部部分黨員,新城區部分機關單位代表、少先隊員代表、文明單位代表等600余人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活動現場。人民網 王慧攝

在庄嚴肅穆的人民英雄紀念碑前,人們敬獻花籃、重溫入黨誓詞,全體人員瞻仰人民英雄紀念碑並依次為人民英雄敬獻鮮花,寄托哀思。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