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

傳達貫徹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精神

2021年03月17日08:48  來源:內蒙古日報
 

  3月16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和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那順孟和主持會議並講話,副主任李榮禧、廉素、張院忠、和彥苓,秘書長施文學出席會議。

  會議指出,剛剛閉幕的十三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是在慶祝中國共產黨百年華誕的重大時刻和開局“十四五”、開啟新征程的關鍵節點舉行的一次重大政治活動,會議圓滿成功、成果豐碩。習近平總書記參加內蒙古代表團審議時發表的重要講話,為我們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提供了思想遵循和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人大機關要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大會精神上來,在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上下功夫,在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上下功夫,在抓好黨史學習教育上下功夫,自覺把黨的政治建設擺在首位,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在自治區黨委的領導下不斷開創人大工作新局面。(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