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其毛都邊檢站攜手志願者協會為65名學生發放助學金6.5萬元

2021年03月11日10:21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開展座談交流。

3月10日,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聯合巴彥淖爾市向日葵志願者協會組織開展了“警徽向陽”愛心助學活動。

為經濟困難學生發放助學金。

據了解,此次愛心助學活動為臨河、烏拉特中旗、杭錦后旗14所學校的65名經濟困難學生發放助學金6.5萬元,並為杭錦后旗雙秀實驗學校送去5000隻口罩。期間,邊檢民警向學生們開展了“警徽向陽,逐夢起航”主題授課,介紹了甘其毛都口岸的歷史沿革,講解了界碑在國防建設中的重要意義,並鼓勵孩子們心懷感恩、熱愛祖國,刻苦學習、努力拼搏,將無私奉獻的大愛精神傳承下去。通過此次助學活動,幫助學生減輕了經濟壓力,樹立了移民管理警察親民、愛民、為民的良好形象,進一步密切了警民聯系。

合影留念

“今后,我們將繼續與向日葵志願者協會一起,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向社會傳遞更多的正能量。”活動結束后,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執勤三隊副隊長王小龍說。(任彥文 陳鑫)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