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善盟A級旅游景區陸續開放

2021年03月03日11:27  來源: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廣電局
 

天氣轉暖、春意漸濃,為更好的推動企業復工復產,方便廣大游客出行,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廣電局及時指導A級旅游景區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方案要求,完善景區疫情防控應急預案,強化疫情防控培訓,加強員工上崗自我防護工作,建立實名登記和測溫制度,主動做好宣傳引導,幫助游客掌握防疫要點,增強防護意識,引導游客配合防控工作。全力做好保障,做好景區清潔消毒工作,儲備好需要的疫情防控物資。指導景區根據游客流量實行分流,合理控制進入節奏,最大限度的控制人員密度,減少人員密集,嚴格執行游客人數控制在景區最大承載量的75%以內,努力為游客提供一個安全有序、文明和諧、健康平安、放心愉悅的游覽環境。

2月25日后,阿拉善盟部分A級旅游景區結束冬季歇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陸續開放。截止3月2日,阿拉善盟31家A級旅游景區開放16家。(劉臻軼)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