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春節檔電影票房刷新紀錄達1.07億元

2021年02月20日09:27  來源:內蒙古日報
 

2月19日,記者從自治區黨委宣傳部電影處獲悉,內蒙古春節檔電影票房達1.07億元,刷新了春節檔內蒙古電影票房紀錄。

春節期間,內蒙古電影市場持續火爆,各大影院成為了市民歡度節日的好去處,《你好,李煥英》《唐人街探案3》《刺殺小說家》《熊出沒·狂野大陸》《侍神令》《人潮洶涌》《新神榜:哪吒重生》7部精彩的黃金檔電影陪伴大家度過了一個喜慶祥和的春節。

據統計,2月11日至17日春節檔期間,全區電影總票房達到1.07億元,與2019年春節檔票房7662.1萬元相比,增長超過40%。這是內蒙古春節檔電影票房首次突破億元大關。其中,票房前三名的電影分別為《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煥英》和《熊出沒·狂野大陸》。

數據顯示,全區影院電影總放映場次4.26萬場,同比2019年放映場次3.94萬場,增長8%﹔觀影總人數245.8萬人次,同比2019年觀影179.2萬人次,增長37%。(記者 楊婷)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