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內蒙古美術館 共赴一場別樣春游

2021年02月17日10:10  來源:內蒙古美術館
 

春節期間,為滿足廣大觀眾精神文化需求,內蒙古美術館已於2021年2月14日(正月初三)恢復開館。目前,7個展廳內4大展覽正在展出。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2021內蒙古美術館館藏作品展

內蒙古美術館3/4號展廳

“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2021內蒙古美術館館藏作品展”立足館藏、精心梳理,從獨特視角展現全國及內蒙古當代藝術名家和優秀青年畫家新階段創作風貌以及描繪新時代、砥礪新擔當的深厚情懷。

“守望相助 同心筑夢”內蒙古自治區蒙漢文書法纂刻作品展

內蒙古美術館9/11號展廳

“'守望相助 同心筑夢’內蒙古自治區蒙漢文書法篆刻作品展”展出作品形式多樣、諸體兼備,熔傳統精神與時代美感於一體,是內蒙古書法家們從不同視角唱響民族團結,歌頌偉大祖國繁榮昌盛最生動的藝術表達,為凝聚全區各族各界扎實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的精神力量助力。

“僑情心畫 翰墨草原”第四屆內蒙古旅居海外、歸國留學人員藝術作品雙年展

內蒙古美術館7/8號展廳

“‘僑畫心情 翰墨草原’第四屆內蒙古旅居海外、歸國留學人員藝術作品雙年展”集中展示了從草原走出國門並學成歸來以及旅居海外依然根植草原、心系祖國的廣大藝術家群體新的創作成果及其蓬勃向上、活力無限的精神氣質。

2020年內蒙古草原油畫院第四屆寫生油畫作品展

內蒙古美術館12號展廳

“2020年內蒙古草原油畫院第四屆寫生油畫作品展”旨在檢閱畫院百余位畫家階段性學術成果,透過百花齊放的寫生作品,引領廣大畫家在傳承寫生優良傳統的基礎上,將自然之風與藝術之美融會貫通,進一步提升內蒙古油畫寫生的整體水平。

春日已至,新意正濃。讓我們相約內蒙古美館,共赴一場丹青墨寶的別樣春游。

歡迎春節期間走進內蒙古美術館參觀展覽。

溫馨提示

內蒙古美術館疫情防控常態化期間,請您自覺佩戴口罩,攜帶身份証,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檢測、安全檢查、信息登記后入館參觀。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