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區貿促系統共促成簽約6.69億元

2021年02月05日09:54  來源:內蒙古日報
 

  2月4日,記者從自治區貿促會工作會議獲悉,2020年,全區貿促系統共組織和服務660家企業開展經貿合作,活動促成現場成交額3574萬元,促成簽約6.69億元,為1170家企業開展經貿培訓。

  會議指出,2020年是全區貿促工作穩中有進、開拓創新的一年,國際交流渠道更加多元,商事法律服務能力更加凸顯,參加全區重大經貿活動更加積極,在抗擊疫情、國際合作、穩定外貿等方面發揮了獨特優勢。2020年,全區貿促系統開通24小時跨境貿易投資法律綜合支援熱線,出具不可抗力事實性証明書17份,涉及金額2300多萬美元。全面落實對外貿易助企紓困政策,指導企業統籌抓好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組織內蒙古企業參加線上“雲展會”,尋找合作伙伴。

  會議強調,當前疫情變化和外部環境存在諸多不確定因素,經濟形勢依然復雜嚴峻,2021年全區貿促工作要充分發揮貿促職能作用,扎實做好“六穩”工作,全面落實“六保”任務,持續強化服務社會、服務企業、代言工商作用,全力推動內蒙古貿促事業高質量發展,以優異的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記者 高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