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市評出10名“基層清風干部標兵”

2021年01月25日08:42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烏蘭察布市十大“基層清風干部標兵”先進事跡發布會在集寧區舉行。

  烏蘭察布市十大“基層清風干部標兵”的評選是烏蘭察布市委政府為了弘揚清風正氣,傳遞正能量,激發廣大干部清正廉潔、勤勉盡責、干事創業的內生動力,持續淨化基層政治生態。

  獲得烏蘭察布市十大“基層清風干部標兵”榮譽稱號的分別為:集寧區泉山街道滿達社區黨支部書記兼主任李琳﹔豐鎮市城市管理綜合行政執法局副局長高斌﹔察右中旗市場監督管理局土城子鄉市場監督管理所副所長雲麟﹔察右后旗公安局網絡安全大隊教導員王國柱﹔四子王旗人民檢察院第一檢察部主任賈嵐﹔卓資縣卓資山鎮南窯子社區黨支部書記武平﹔涼城縣人民法院民事審判庭庭長張弼華﹔興和縣委辦公室派駐店子鎮朱家營村第一書記兼村黨支部書記賀龍﹔商都縣醫院副院長潘小建﹔化德縣教育體育局派駐七號鎮安業村第一書記賀軍。(記者 皇甫美鮮 實習生 郭羽)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