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區網信辦主任會議召開

石泰峰作出批示 

2021年01月23日08:19  來源:內蒙古日報
 

  1月22日,全區網信辦主任會議在呼和浩特市召開。會前,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對全區網信工作作出批示。

  石泰峰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區網信系統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按照自治區黨委決策部署,扎實做好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各項工作,為全區經濟社會發展提供了有力服務、支撐和保障。新的一年,全區網信系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發揚“忠誠、奉獻、拼搏”的網信精神,更加奮發有為地做好網絡宣傳引導、信息化推進、網絡安全防護等工作,為自治區“十四五”發展起好步、開好局提供強大網上輿論支持、可靠網絡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撐,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會議傳達學習全國宣傳部長會議、全國網信辦主任會議和全區宣傳部長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20年全區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

  會議強調,全區網信系統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網絡強國的重要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持政治統領、堅持服務大局、堅持改革創新、堅持問題導向、堅持強化監管、堅持系統推進,扎實做好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各項工作,以網信工作新成效為自治區“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開啟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內蒙古新征程提供有力服務、支撐和保障。

  會議以視頻形式開到各盟市。(記者 宋爽)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