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看望慰問省級離休老同志雲照光

2021年01月21日08:42  來源:內蒙古日報
 

農歷辛丑牛年到來前夕,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在呼和浩特看望慰問省級離休老同志雲照光,代表自治區黨委、政府致以誠摯的問候和新春的祝福。

布小林來到雲照光家,一進門就熱情地向老人問好,送上美好祝福,關切地詢問老人身體狀況、飲食起居情況,看到老人身體硬朗、精神矍鑠,十分高興。她坐下來與老人聊天,聆聽老人回憶過去的崢嶸歲月和革命斗爭經歷,感謝老人在革命年代和建設發展時期為黨和國家事業作出的貢獻。她向老人介紹了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情況,聽取對自治區改革發展的意見建議。

布小林說,老同志是有功之臣,是黨和人民的寶貴財富。我們要倍加關心關愛老同志,用心用情為他們辦好事做實事解難事,讓他們生活得更加幸福﹔要大力弘揚老同志的政治品格、崇高精神和優良作風,凝聚形成推進新時代發展的強大精神力量。希望老同志保重身體,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自治區的改革發展,為建設亮麗內蒙古、共圓偉大中國夢貢獻智慧和力量。

雲照光感謝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關心,對自治區“十三五”發展取得的成就由衷地感到高興,祝願偉大祖國繁榮強盛,祝願內蒙古明天更加美好。

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看望。(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