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泰峰看望慰問省級退休老同志王佔

2021年01月20日09:13  來源:內蒙古日報
 

1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在呼和浩特親切看望慰問了省級退休老同志王佔,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致以誠摯的問候。

1月19日,自治區黨委書記、人大常委會主任石泰峰慰問正省級退休干部王佔同志。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袁永紅 攝

上午10時許,石泰峰專程來到王佔家中看望慰問。石泰峰說,春節快要到了,我代表自治區黨委和政府來看望您,給您拜個早年,祝您健康長壽、闔家幸福。石泰峰關切地詢問老人的健康狀況和生活情況,對老領導老同志們為自治區改革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王佔對石泰峰專程前來看望表示感謝,對過去一年來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團結帶領全區各族人民在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決戰脫貧攻堅、推動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績表示贊賞,並祝願新的一年裡自治區各項事業取得新的更大成績。

石泰峰說,剛剛過去的2020年是內蒙古改革發展進程中極不平凡的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我們全力以赴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奮力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小康,扎實深入開展煤炭資源領域違規違法問題專項整治,全區經濟社會發展和黨的建設各項工作都取得了新進展新成績。希望老同志們在保重身體的同時,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繼續為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貢獻智慧和力量。

自治區黨委常委、秘書長、自治區常務副主席張韶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看望。(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