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集中簽約5個項目 總投資達52億元

2021年01月19日12:33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19日電 (王慧)1月19日上午,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招商引資項目集中簽約儀式舉行,共集中簽約5個項目、總投資52.15億元。

據了解,本次集中簽約涉及現代生物技術、民族醫藥產業、跨境物流等領域。近年來,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圍繞打造自治區經濟發展的“新增長極”,全力招引數字經濟、生物科技、裝備制造、清潔能源、新材料、蒙中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落地,推進集群發展,取得豐碩成果。特別是生命科學產業集群發展方面,大力集聚人用生物制品產業,不斷在癌症免疫治療、干細胞、神經科學與人工智能等其他生命科學產業方面取得突破,基因檢測技術在自治區范圍內轉化和推廣應用,區域細胞制備中心等項目相繼落地,對外開放不斷向深度廣度拓展,內蒙古和林格爾新區戰略性新興產業持續、健康、快速發展態勢強勁。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