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8次主任會議

2021年01月13日10:43  來源:內蒙古日報
 

1月12日,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78次主任會議,決定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於1月20日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常務副主任那順孟和主持會議,副主任王波、吳團英、李榮禧、廉素、張院忠、和彥苓,秘書長施文學出席會議。

主任會議通過了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的建議議程: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關於提請審議《內蒙古自治區促進民族團結進步條例(草案)》的議案(草案),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稿)和自治區人大常委會2021年工作要點(稿)﹔審議自治區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議程、日程、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主席團常務主席名單、執行主席分組名單、副秘書長名單、列席人員名單、關於代表提出議案截止時間的決定、表決議案辦法各草案﹔審議自治區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草案)﹔人事任免事項。(記者 章奎)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