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回放】2020年度包頭市政府部門向市民述職評議報告會(第二場)

【查看原圖】

為充分聽取群眾意見,廣泛接受群眾監督,及時回應群眾呼聲,按照包頭市委有關要求,借鑒先進地區經驗做法,結合包頭市工作實際,市政府將首次組織開展2020年度包頭市政府部門向市民報告聽市民意見請市民評議活動現場述職評議報告會。本次活動於2021年1月4日—6日上午9:00舉行,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進行現場直播,敬請關注。

本次活動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積極搭建政府與市民群眾“面對面”直接交流、平等議政和政府部門亮實績、比實效平台,著力打造“問政政府”載體,全面提振各級干部干事創業精氣神,不斷提高政府治理能力現代化水平,與今年以來我市改革、發展、創新一系列部署推進落實情況相結合,努力滿足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為包頭在新一輪發展和競爭中再創輝煌貢獻力量。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1年01月03日11:04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