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1月24日16:41  
 

組織召開全會精神專題學習。

為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一步激發廣大民警忠誠履職、愛崗敬業的熱情活力,連日來,內蒙古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迅速部署、周密組織,在全支隊迅速掀起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熱潮。

期間,該支隊堅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一項重要任務來抓,通過黨委會、黨委理論中心組學習會、“三會一課”等形式,對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進行了專題傳達學習,並通過組織集中觀看視頻、交流研討、撰寫心得等方式,進一步強化精神學習,深刻領會精神內涵,統一思想、凝聚共識。同時,豐富學習載體,拓寬“線上”教育平台,充分利用“學習強國”APP、國家移民管理局“網上黨校”“復興壹號”智慧黨建系統等平台,將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學習貫穿到工作之余、執勤間隙,推動全會精神走深走實,入腦入心。

此外,該支隊積極引導民警把全會精神落實到行動上、融入在工作中,堅持把學習全會精神與實際工作相結合,不斷激發民警活力,以全會精神對標工作職責,扎實推進打擊跨境違法犯罪活動和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奮力維護邊境轄區安全穩定。(呂維藝 王佳強)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