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市186萬元政府補貼給了郵政快遞企業

2020年11月24日09:33  來源:內蒙古日報
 

  記者從烏蘭察布市郵政管理局獲悉,近日,當地186萬元政府補貼資金已經全部撥付到位。公示中,共有19家郵政快遞企業獲得補貼。

  為促進全市電子商務與物流快遞協同發展,烏蘭察布市政府先后出台了《烏蘭察布市電子商務進農村工作方案》《烏蘭察布市快遞物流體系建設補貼資金使用管理辦法》等政策文件,用於支持快遞進園區、快遞集散中心、快遞營業場所標准化建設、智能快件箱等方面的提檔升級,鼓勵郵政快遞業發揮在服務地方經濟發展,打通“農產品進城、工業品下鄉”雙向流通渠道方面的作用。“此次公示名單中的烏蘭察布市郵政分公司、申通、百世等郵政快遞企業,積極與本地電商企業合作,在服務豐鎮月餅、燕麥雜糧、馬鈴薯、卓資熏雞等本地農特產品過程中,積極發揮行業主力軍作用,讓烏蘭察布產品通過電商快遞渠道快速走向全國。”烏蘭察布市郵政管理局相關負責人表示。

  近年來,烏蘭察布市郵政快遞企業累計得到三次政府補貼共計1300多萬。(記者 高慧)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