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自治區第二屆烏蘭牧騎新人新作比賽在赤峰舉行

【查看原圖】
大賽頒獎晚會現場。孟佳澍 攝
大賽頒獎晚會現場。孟佳澍 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11月22日09:26

人民網赤峰11月22日電 (孟佳澍)11月18日,內蒙古自治區第二屆烏蘭牧騎新人新作比賽在赤峰學院拉開帷幕。

本屆比賽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中共赤峰市委員會、赤峰市人民政府主辦,赤峰學院和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承辦。比賽為期四天,分聲樂、舞蹈、器樂、戲曲4個類別,在各盟市推薦的基礎上,通過專家評審,從全區報送的256個聲樂作品、62個器樂作品、80個舞蹈作品和90個組合類作品中評審出39個聲樂作品、18個器樂作品、20個舞蹈作品和21個戲曲類作品入圍決賽。

通過幾天的比賽,評選出表演、創作的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組織獎若干,於11月21日在赤峰市國際會展中心會場舉辦的頒獎晚會上集中頒獎。

分享到: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