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玉’見記者節——美麗青城 好記者講好故事”活動舉行

2020年11月08日10:1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活動現場。齊浩男 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11月8日電(齊浩男)第二十一個記者節到來之際,11月7日,恰逢立冬,呼和浩特市玉泉區邀請自治區、呼和浩特市多家新聞媒體打卡大召,參加“立冬‘玉’見記者節——美麗青城 好記者講好故事”活動。

在分享會上,5名來自不同新聞媒體的工作一線記者、編輯、主持人交流分享從事新聞媒體行業的經驗和故事。他們中有初出茅廬的新記者,也有身經百戰的老記者,還有長期扎根基層一線的宣傳干部,他們講親歷故事、談採編經歷、說內心感受,一個個平凡的工作經歷和故事打動著在場新聞工作者的心,贏得了陣陣掌聲。

記者,作為時代的記錄者、見証者,在防疫戰疫、脫貧攻堅、掃黑除惡、安全生產等重大主題以及全國文明城市創建等重大活動的宣傳中,推出了一篇篇富有時代氣息、鼓舞人心、催人奮進的新聞報道,積極弘揚主旋律,做到了新聞宣傳有聲有色、媒體融合發展有謀有位、輿論引導有力有效,為呼和浩特市經濟社會發展營造了良好的輿論氛圍,提供了強大的精神動力。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