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2020年10月30日16:44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中鐵六局呼和鐵建公司切實將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作為當前的重要政治任務,第一時間組織、第一時間行動,通過不同形式開展學習活動。

學習聚焦及時通。公司及時組織、迅速行動,按照要求進行全員學習,覆蓋到公司所屬各單位,在強化政治理論學習的基礎上,結合自身工作暢談學習體會。為了讓全體員工更直觀更及時地了解並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公司黨委利用內部平台、微信群等廣泛推送“學習強國”中有關全會精神解讀的相關文章,促進員工學習交流。

學習落實到基層。本次學習形式靈活多樣,突出學習活動到現場、到基層、到一線。把會議精神融入公司所屬各單位管理各個環節,引導全員腳踏實地、實干擔當。

學習成果轉實效。下一階段公司將進一步把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納入到“中心組學習”“三會一課”及主題黨日的重點內容中,組織黨員干部學習討論,結合工作實際,學深悟透、融會貫通、學以致用。同時全面加強四季度生產經營管理,狠抓工程項目建設,著力固根基、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切實轉變發展方式,全面推動企業“員工幸福指數越來越高 社會貢獻積數越來越大”的發展願景。(李澤坤)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