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內蒙古——草原、沙漠、地質、民俗體驗等系列游學產品”入選2020年度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推薦產品

2020年10月30日09:52  來源:內蒙古日報
 

  10月26日至29日,2020年度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推廣活動暨內地游學聯盟大會在浙江省寧波市召開,評選出15個2020年度港澳青少年內地游學推薦產品,內蒙古的“嗨!內蒙古——草原、沙漠、地質、民俗體驗等系列游學產品” 入選,並在聯盟大會上重點推介。

  “嗨!內蒙古——草原、沙漠、地質、民俗體驗等系列游學產品”分為3大篇章:探索蒙古族民俗文化、生物多樣性、火山地貌公園等游學產品﹔追尋游牧文化、傳承工匠精神、實踐生態環保游學產品﹔尋訪萬裡茶道、拾夢火山遺跡、探秘侏羅紀游學產品。產品配備專業的游學導師,突出展現中華民族悠久歷史文化,體現游與學有機結合。在產品課程設計上主題鮮明,具有較強的針對性、互動性和趣味性。

  近年來,內蒙古的游學產品已經成為港澳地區知名游學機構在內地游學目的地主打產品之一,深受港澳地區游學機構、學校以及來訪師生的喜愛。(記者 趙曦)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