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家現代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走進巴彥淖爾

2020年10月26日10:23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百家現代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走進巴彥淖爾暨助力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對接會舉行。這是繼黃河流域河套灌區、汾渭平原生態保護和現代農業高質量發展交流協作會,百家上市公司走進巴彥淖爾活動之后,該市舉辦的又一次共商合作、共謀發展的重大活動,為來自全國各地的產業化龍頭企業在巴彥淖爾投資興業搭建起了合作平台。

  本次活動以“共享天賦河套·共謀綠色發展”為主題,由巴彥淖爾市政府主辦,中國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協會協辦。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家國家、省市級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涉農企業、研究機構與巴彥淖爾市本土農業企業齊聚一堂,共話綠色發展,開展精准對接,助力民營經濟高質量發展。

  活動期間,中國農業科學院農產品加工研究所副所長張德權做了《農產品加工業發展現狀與建議》主題演講,召開了“天賦河套”優質農產品推介會、旗縣區項目合作洽談會、油莎豆產業化發展專場洽談會,與會企業家還走進“天賦河套”總部基地、三瑞農科向日葵研究院、鮮農萬畝設施農業產業園區等,實地觀摩考察了巴彥淖爾市現代農牧業建設成果。(記者 韓繼旺)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