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中國·2020內蒙古合唱大賽阿拉善展演圓滿落幕

2020年10月22日09:31  來源:內蒙古日報
 

  10月19日晚,阿拉善金色胡楊音樂廳被唯美的音樂氣氛包圍。由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組委會主辦,阿拉善盟委、行政公署和內蒙古合唱藝術協會、內蒙古音樂家協會合唱聯盟共同承辦的第十七屆中國·內蒙古草原文化節2020內蒙古合唱大賽阿拉善展演在這裡圓滿落幕。

  當晚,伴隨著熱烈的掌聲,內蒙古賽音安達合唱團、鄂爾多斯民族歌舞劇院青年合唱團、“飛越彩虹”錫林浩特蒙古族教師合唱團等合唱團帶來的《不忘初心》《我的深情為你守候》《永遠平安》《時代英雄》等精彩紛呈的節目依次展演,為在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百花齊放的視聽盛宴。活動現場,赤峰元寶山文聯北辰教師合唱團還為阿拉善盟馳援武漢的10位醫務工作者獻上一曲《永遠平安》,祝願他們平安幸福。

  據悉,本次合唱大賽評選出金獎、銀獎、優秀組織獎、特別貢獻獎等獎項。展演期間,來自全區各地的17支合唱隊伍、近800人參加了比賽,經過2天激烈角逐,鄂爾多斯民族歌舞劇院青年合唱團、“飛越彩虹”錫林浩特市蒙古族教師合唱團、呼和浩特市文化館蒙高利亞合唱團、赤峰市元寶山區北辰合唱團、呼和浩特市文化館陽光合唱團、呼和浩特市愛樂合唱團摘得本次大賽金獎。阿拉善盟委、行署獲優秀組織獎。(記者 劉宏章 實習生 閆琛琛)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