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在北京簽訂9.71億元消費扶貧集採大單

2020年10月22日09:29  來源:內蒙古日報
 

  10月16日——18日,巴彥淖爾市在2020年京蒙消費扶貧北京集採推介會上,與相關企業簽訂了9.71億元消費扶貧集採大單。

  2020年京蒙消費扶貧北京集採推介會旨在借勢京蒙扶貧協作的東風,立足內蒙古自身特色產業優勢,精准對接首都大市場需求,進一步鞏固和拓展內蒙古優質農畜產品進京銷售渠道,通過推介內蒙古優勢特色扶貧產品,確保進京扶貧產品優質優價,構建穩定脫貧的長效機制,實現優勢互補,互利共贏。推介會期間,巴彥淖爾市共組織16家企業105款產品參展,其中包括26款“天賦河套”產品。巴彥淖爾市扶貧辦、巴彥綠業實業有限公司、恆豐集團與悅食薈優品(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李先生餐飲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業簽訂多個集採訂單,認購金額9.71億元。(記者 韓繼旺)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