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屆河套文化藝術節拉開大幕

2020年10月13日09:27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天賦河套”2020年第十七屆河套文化藝術節暨巴彥淖爾市第三屆烏蘭牧騎藝術節開幕晚會在巴彥淖爾市文博中心廣場舉行。吸引了上千觀眾前來觀看。

  晚會在舞蹈《在金色的大地上》的表演中拉開大幕,緊接著二重唱、呱嘴、情景歌舞、合唱、戲曲、好來寶等各類節目依次亮相,讓人目不暇接,給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吸睛的藝術盛宴。整場晚會以“天賦河套·世界共享”為主題,由“天賦巴彥淖爾”“大美巴彥淖爾”“騰飛巴彥淖爾”3個篇章組成,全面展示出了新時代巴彥淖爾人的精神風貌。

  本屆河套文化藝術節為期15天,期間還將舉行“世界旅游小姐”烏拉特民族服裝服飾展、海南島國際電影節巴彥淖爾市夏季影展展映、烏蘭牧騎專場演出、小戲小品專場演出、“天賦河套”網絡達人群星演唱會、晉劇專場演出、美術作品展覽、旅游商品展銷等活動。同時還將舉辦以“綠色環保、低碳出行”為主題的新能源房車聯展。(記者 圖古斯畢力格)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