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與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0月12日08:22  來源:內蒙古日報
 

10月11日,巴彥淖爾市與國家能源投資集團有限責任公司在呼和浩特市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自治區副主席艾麗華,國家能源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王祥喜出席簽約儀式。

根據協議,巴彥淖爾市政府與國家能源集團將在積極推進科學發展現代煤化工、中蒙跨境“風、光、火、儲”千萬千瓦級綜合能源基地建設、能源國際合作、煤礦項目合作、支持新能源開發建設、加強煤炭監管合作、加強物流運輸產業合作、穩妥推進氫能產業等多領域開展合作。

據悉,長期以來,巴彥淖爾市政府始終將國家能源集團作為長期、穩定、重要的戰略合作伙伴,雙方在巴彥淖爾市布局建設了多個重大項目,其中神華一期一線年產120萬噸焦化項目、182萬千瓦風光新能源項目、神華甘泉鐵路項目、神華馳恆煤炭監管區項目等,已累計完成投資200多億元。(記者 韓繼旺)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