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e族逐鹿騰格裡

2020年10月04日08:30  來源:內蒙古日報
 

  10月2日,2020越野e族·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賽車比賽全面開賽。

  來自全國各地的賽車手在蒼茫大漠群雄逐鹿、盡展風採。

  在全地形車彎曲的賽道上,精神抖擻、全副武裝的賽車手駕乘自己的愛車,在傾斜的高坡與舒緩的直道上激情沖浪,一抹抹黃沙在車尾激蕩。

  藍天白雲、蒼茫大漠、綠樹紅花、黃沙賽車,歌聲在大漠激蕩,激情在沖刺中飛揚。

  這是中國秘境——蒼天般的阿拉善﹔這是激揚的賽場,越野族英雄會永久的港灣,也是所有參與者的最美的樂園。

  “英雄有夢 無畏征程”“路越遠心越近,無兄弟不越野”,越野e族,20年櫛風沐雨,在求索中發展壯大﹔蒼茫騰格裡,用寬廣的胸懷,為英雄會打造了永久的營地,也讓阿拉善英雄會的響亮品牌走出國門,走向世界!

  攀岩、全地形大獎賽、 T3接力賽、T3挑戰賽,激揚雄洪的節奏,英勇無畏的英雄,你們在這裡創造奇跡、你們在這裡書寫歷史!蒼天般的阿拉善,祖國各地的英雄們,精彩屬於你,榮譽屬於你!未來屬於你!承載著英雄歷史的阿拉善,與激情英雄會共享盛世榮光!共祝祖國明天更美好!(記者 蘇永生 劉宏章 通拉嘎 韓曉宇)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