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二連邊檢站民警中秋國慶堅守崗位盡職盡責

【查看原圖】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登上中歐班列車頭開展証件及車頭內部檢查。郭鵬杰 楊金燁 攝
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登上中歐班列車頭開展証件及車頭內部檢查。郭鵬杰 楊金燁 攝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2020年10月01日16:28

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駐守在我國對蒙古國開放的最大陸路口岸——二連口岸,中秋國慶假期,該站民警依然堅守在國門一線,加強口岸限定區域巡查監護力度,為出入境車輛提供優質高效的通關服務,確保節日期間口岸安全穩定。

“今年是新中國成立71周年,堅守崗位是對祖國最長情的告白,我們在祖國北大門祝福偉大祖國繁榮昌盛。我們將恪守崗位、盡職盡責,為出入境車輛提供順暢便捷、優質高效的通關服務,有我在,請祖國放心!”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執勤二隊民警張永俊說。

中秋國慶假期的堅守,只是二連出入境邊防檢查站民警日常工作的一個縮影。他們常年駐守在口岸一線,像大漠的胡楊,默默地守護著祖國邊疆的安全穩定,捍衛口岸安全,確保通關順暢。(郭鵬杰 楊金燁)

分享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