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將於10月1日開幕

2020年09月30日08:12  來源:內蒙古日報
 

由阿拉善盟行政公署、阿拉善左旗政府主辦的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將於10月1日到5日在阿拉善夢想公園舉行。

本次英雄會將推出7大板塊、11項活動,由T3系列賽事、全地形車大獎賽、攀岩賽、國民品牌車展、馬術表演賽、搏克王中王爭霸賽、MMA巔峰之戰、DREAMLAND音樂節、游樂嘉年華、無人機夜空秀、直升機游覽等項目組成,將為參賽者和廣大游客提供一場場饕餮盛宴。

為有效配合政府防疫工作,來參加本屆英雄會的所有會員及全國越野愛好者都須在防疫檢查點測量體溫並做好個人防護。全國中高風險地區參會人員須提供7天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及健康綠碼,低風險地區參會人員隻提供健康綠碼,境外入境人員需集中隔離14天。

據了解,本屆阿拉善英雄會將以阿拉善夢想公園為線下場景,構建以“賽事+旅游”的“阿拉善英雄會+全域旅游”模式,對外延展文旅項目,串聯地方旅游資源,拓展線上業務領域,打造全新的“線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會”品牌,以全球最大戶外全生態公園化體系平台為依托,建立完整的“汽車競技+娛樂+戶外+營地+服務”於一體的全域生態系統。(記者 蘇永生)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