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恩嘎達布其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赴烈士陵園開展烈士紀念日活動

2020年09月29日17:12  
 

民警脫帽向烈士致哀

9月29日,在第七個烈士紀念日之際,珠恩嘎達布其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聯合東烏珠穆沁旗退役軍人事務局來到旗革命烈士陵園開展瞻仰祭掃活動。

民警向烈士墓敬獻鮮花,寄托哀思。

儀式伊始,在庄嚴的革命烈士紀念碑前,全體人員神情肅穆、整齊列隊。伴隨著雄壯的《義勇軍進行曲》,全場齊聲高唱國歌,追思革命先烈。深沉悠長的《獻花曲》響起,四名民警抬起花籃,緩步走向革命烈士紀念碑,敬獻花籃,台階下全體肅立、脫帽默哀,向革命先烈致敬,行三鞠躬禮,表達了對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之后,全體人員手持黃菊默默地走向紀念碑和烈士墓,向英烈敬獻鮮花、瞻仰紀念碑。最后,在紀念碑前,面對鮮紅的黨旗,全體黨員高舉右手,庄嚴宣誓,重溫自己對黨的忠誠誓言。

通過參加這次祭奠革命先烈活動,民警們再次受到愛國主義教育,更加明確了自己肩負的歷史重任。紛紛表示:一定要銘記先烈遺志,將先烈們建設邊疆、不怕犧牲、無私奉獻的精神承傳下來,在本職崗位上恪盡職守,努力工作,為維護邊境口岸和諧穩定,促進地方經濟建設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陸寶升)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