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滿愛心的小木屋

2020年09月25日09:58  來源:內蒙古日報
 

免費測血壓。

檢測血型。

愛心人士獻血。

愛心獻血屋。

“在這裡獻血環境好,各種設施也齊全。對我來說,既參加了公益活動,又向更加健康的生活道路邁出了一步。”9月18日,剛在錫林浩特市錫林廣場愛心獻血屋獻了300毫升血的李莉女士高興地說。

這座嶄新的獻血屋位於錫林廣場東北角新時代文明實踐志願驛站,於9月中旬投入運用。獻血屋建筑面積約110平方米,設有獻血等候區、征詢區、初篩區、體檢區、採血區、物料庫和MINI科普館。屋內為全木質結構,原木色的地面、休息座椅與原木色的天花板渾然一體。該獻血屋既能為市民提供整潔、衛生、安全的獻血環境和溫馨的獻血服務,同時又為錫林廣場增加了一處靚麗風景。

錫林郭勒盟中心血站站長靳才說,下一步,結合無償獻血干細胞的採集,聯系錫林浩特市各機關單位、社區有序地組織愛心人士到獻血屋來進行無償獻血,力爭讓獻血屋充分發揮作用,為錫林郭勒地區臨床用血提供保障。(記者 巴依斯古楞 攝影報道)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