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牽你,右手敬禮”

——這場警地青年聯誼活動很暖心

2020年09月22日12:10  
 

聯誼活動現場

9月20日下午,由內蒙古出入境邊防檢查總站甘其毛都出入境邊防檢查站與巴彥淖爾市自然資源局、共青團臨河區委員會、中國建設銀行巴彥淖爾分行聯合舉辦的“邊守·邊愛”之“左手牽你,右手敬禮”主題青年聯誼活動在巴彥淖爾市臨河區成功舉辦,來自邊檢站和巴彥淖爾市屬機關、企事業單位的80余名青年男女們參加活動。

參與“默契大考驗”互動游戲。

聯誼活動在邊檢民警洪亮的歌聲中拉開帷幕,在互動交流環節,參與活動的單身男女青年首先進行了自我介紹,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敞開心扉、暢所欲言,消除了彼此之間的陌生感、距離感。游戲環節中,在主持人的帶動下,邊檢民警與女青年共同參與了“桃花朵朵開”“默契大考驗”等互動游戲,迅速拉近距離,加深彼此印象,現場時而掌聲陣陣,時而笑聲不斷,處處洋溢著幸福歡快的氛圍。最后,互相產生好感的3對男女青年走上舞台,大聲說出愛情宣言,將聯誼活動推向了高潮。

通過此次聯誼活動,為青年民警搭建了交友平台,引導民警樹立正確的戀愛觀、家庭觀,進一步增強了守邊戍邊的信心和決心。(陳鑫)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