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將於10月1日舉辦

2020年08月31日14:55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新聞發布會現場。齊浩男 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8月31日電(齊浩男)8月31日上午,2020年“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新聞發布會在呼和浩特舉行。

據介紹,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將於2020年10月1日—5日在內蒙古阿拉善夢想公園舉辦,將推出7大板塊、11項活動,由T3系列賽事、全地形車大獎賽、攀岩賽、國民品牌車展、60公裡馬術耐力賽、搏克金腰帶爭霸賽、MMA無限制自由搏擊、DREAMLAND電音節、游樂嘉年華、熱氣球夜間燈光秀、無人機夜空秀、直升機游覽等項目組成。

記者從發布會上獲悉,第十五屆阿拉善英雄會將以阿拉善夢想公園為線下場景,構建以“賽事+旅游”的“阿拉善英雄會+全域旅游”模式,對外延展文旅項目,串聯地方旅游資源,拓展線上業務領域,打造全新的“線上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會”品牌,以全球最大戶外全生態公園化體系平台為依托,建立完整的“汽車競技+娛樂+戶外+營地+服務”於一體的全域生態系統。

據了解,為科學、規范、有序地做好本屆英雄會,阿拉善盟委在英雄會期間將採取嚴格的疫情防控措施。此外,鑒於疫情的影響和經濟內循環的需求,今年的英雄會在規模上進行了壓縮,以防止進出現大規模的人群聚集,小型化也更便於人民群眾深度參與阿拉善英雄會的各種娛樂活動﹔在賽事安排和文藝活動方面,較往年做出了一些重大調整,在小型化、多樣化、廣泛性和延展性等方面做了調整,形成了阿拉善英雄會新的亮點。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