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烏蘭察布·輝煌夢機車嘉年華將於10月1日舉辦

2020年08月29日21:16  
 

“2020烏蘭察布·輝煌夢機車嘉年華”新聞發布會在烏蘭察布舉辦,據悉,10月1日-7日輝煌夢機車嘉年華將在格根塔拉草原舉辦。

烏蘭察布市文化旅游體育局局長蔡桂芳致辭時說,本次“輝煌夢機車嘉年華”活動,將成為烏蘭察布市建立全國特色草原機車旅游基地,打造文化、體育、旅游高度融合發展的旅游產品,推動烏蘭察布市草原旅游資源開發的重要平台。對於豐富烏蘭察布市草原旅游產品、擴大格根塔拉草原影響力和宣傳、帶動烏蘭察布市機車產業、文化旅游產業發展產生積極影響。從而進一步豐富烏蘭察布市文化旅游體育產品業態,提升品牌賽事的核心影響力。

據介紹,本次活動包括機車展覽、越野賽事、音樂、娛樂、美食、商業、地方民俗文化等特色項目。期間還將舉辦音樂節、文化藝術節、大型焰火秀、兒童嘉年華等系列精彩活動。

據了解,賽事地點總佔地面積約550畝,距格草原旅游區約55公裡,利用得天獨厚的地理優勢發展配套基礎產業設施,可以讓越野愛好者們感受隨心而動,隨輪而行的激情夢想。神秘草原,嗨翻嘉年華﹔飆在草原,宿在營地——嘉年華從食、宿、文、娛、購多方面為游客打造地道的草原機車文化內容。(張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