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與內蒙古文旅廳舉行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2020年08月28日08:2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人民網呼和浩特8月28日電(陳立庚 張聿修 孟佳澍)8月27日,人民網與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

人民網與內蒙古自治區文旅廳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現場。陳立庚 攝

內蒙古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人民網總編輯羅華、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廳長鄭東波、人民日報社內蒙古分社社長陳沸宇、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李曉秋、人民網事業發展部主任魏炳鋒、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總編輯白建平等出席簽約儀式。

人民網與內蒙古自治區文旅廳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現場。陳立庚 攝

在儀式上,人民網總編輯羅華與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廳長鄭東波代表雙方簽署了合作協議。

根據合作協議,人民網將依托強大的權威性和影響力推動內蒙古文化旅游業振興復蘇,有效提升“亮麗內蒙古”核心旅游品牌在國內外的知名度和影響力,與內蒙古文旅廳共同打造“智慧旅游”。圍繞“祖國正北方 亮麗內蒙古”主題對“內蒙古旅游”“內蒙古音樂”“內蒙古味道”等品牌進行宣傳推廣。

在儀式上,鄭東波表示,人民網是人民日報建設的大型網上信息交互平台,是國際互聯網上最大的綜合性網絡媒體之一,在國內外具有廣泛的知名度和影響力。內蒙古文化底蘊深厚,旅游資源富集。多年來,我們致力於全區文化資源的挖掘和旅游精品的開發,集中打造“祖國正北方 亮麗內蒙古”品牌。此次與人民網的深度合作,共同講好“內蒙古故事”、講好“內蒙古文化和旅游故事”,必將推動內蒙古文化和旅游事業進入發展快車道。今天的簽約只是友好合作的開端,希望我們進一步發揮雙方優勢,採取更加靈活的方式、更加務實的舉措,創新開展內蒙古文化旅游宣傳推介工作,為自治區文化旅游業高質量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羅華表示,人民網與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的合作是一個非常好的項目,也非常感謝內蒙古對人民網的信任與支持。內蒙古的自然資源豐富,民族風情獨特,是一個走近就會愛上她的地方。近年來,圍繞內蒙古文旅產業人民網推出“黃河幾字彎”“暢游內蒙古”等多個系列報道。本次戰略合作,人民網與內蒙古攜手,共同推介壯美內蒙古這道亮麗風景線,講好草原故事,傳播內蒙古好聲音。我們將認真按照合作協議載明的責任義務,做好后續工作,期待我們合作圓滿成功。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