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精細化管理 市青城驛站管理中心開展公共衛生間夜查工作

2020年08月24日15:27  
 

近日天氣炎熱,晚上出來散步逛夜市的人逐漸增多,對公共衛生間的需求也在增加。2020年8月13日晚,市青城驛站管理中心對玉泉區范圍內的公共衛生間開展夜間秩序檢查。

檢查內容包括公共衛生間美化亮化情況、門前三包情況、衛生保潔管理情況、防虫防蠅情況、上下水情況、水壓大小、有無異味、電燈亮度、衛生間指示牌、開放時間等,從大處到細節,從內裡到外部,每一處都無遺漏,並對維修記錄、消殺記錄和意見簿及制度上牆進行了細致全面的檢查,檢查人員對現場檢查出的問題要求立即進行整改,並告知一周后會進行“回頭看”,確保整改落實到位。

檢查人員重點對公共衛生間電箱進行了安全檢查,並強調夏季多雨季,更要注重用電安全,如遇突發情況要緊急斷電並且及時上報。下一步,市青城驛站管理中心會繼續結合精細化管理工作,對於人群比較密集的地方進行嚴格檢查,為市民營造一個更加安全、可靠、舒適的如廁環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