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監察二支隊開展夜間施工專項檢查

2020年08月24日15:26  
 

8月18日晚,市城市管理行政執法監察二支隊開展在建工地夜間專項檢查,重點檢查夜間施工擾民、揚塵污染等違法行為。

市城管監察二支隊首先前往新城區中海河山原著項目工地,經檢查發現,該工地已取得夜間施工許可証,市城管監察二支隊督促施工方降低施工噪音,禁止施工擾民。

市城管監察二支隊前往毫沁營附近建筑工地進行檢查,檢查發現,該工地未進行夜間施工,不存在噪音擾民問題。市城管監察二支隊告知施工方如有夜間施工需求,須提前辦理夜間施工許可証,同時,要做好防塵工作,切實落實“六個百分百”建設標准。

市城管監察二支將持續開展夜間施工專項檢查,對於未取得夜間施工手續違規施工的,依法對其進行停工、查封、行政處罰。下一步,將嚴格按照我市城市精細化管理工作安排部署,採取駐場監管、24小時不間斷巡查等措施,嚴密管控轄區內在建項目工地,營造舒適宜居的首府環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