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彥淖爾市攜手盒馬鮮生布局高端市場

2020年08月24日08:46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巴彥淖爾市“天賦河套”優質農產品正式入駐盒馬鮮生華北區16家實體店,線上、線下同步進行銷售。

此前,巴彥淖爾市與盒馬鮮生華北區簽訂供貨協議,盒馬鮮生的採購團隊通過對產品基地調研、會議討論以及與各地同類型產品對比,選定了近16種“天賦河套”巴彥淖爾優質農產品。首批入駐盒馬鮮生實體店的農產品包括糯米山藥和鐵棍甜山藥、河套硒砂瓜、河套多用途番茄、西州蜜、面包柿子、水果枸杞、玲瓏小番茄、沙漠貝貝南瓜等8款優質農產品。首批精選的46噸河套優質農產品通過冷鏈物流運輸至盒馬鮮生北京實體店進行銷售。

據了解,盒馬鮮生是阿裡巴巴對線下超市完全重構的新零售業態。2019年,巴彥淖爾市為盒馬鮮生輸送了34萬隻優質肉羊產品。近日,巴彥淖爾市與盒馬鮮生簽訂合作協議,雙方以阿裡巴巴數字農業大數據、移動互聯、自動化等方面的技術和先進設備為依托,共建“天賦河套·盒馬羊肉小鎮”。(記者 韓繼旺)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