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草原飛行大會開幕

2020年08月21日16:06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0年08月21日16:06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0條新聞

人民網烏蘭察布8月21日電 (王慧)8月21日上午,烏蘭察布草原飛行大會暨第五屆亞太地區商學院草原挑戰賽在格根塔拉草原開幕。

烏蘭察布市四子王旗旗委書記武玉亮在致辭時說,近年來四子王旗緊緊圍繞獨具特色的草原生態、歷史文化、地質景觀等資源,大力發展全域旅游產業,此次飛行大會必將有力地助推草原低空旅游經濟產業發展,不僅對開發草原旅游資源、豐富草原旅游產品有著重要的意義,而且也對打造最美草原空中走廊、提高草原旅游對外影響力和知名度發揮重要的作用。

據了解,此次大會以“草原避暑之都、飛行烏蘭察布”為主題,現場參比賽的有50余架飛行器,來自國內知名的特技飛行表演隊、跳傘隊以及航空器齊聚草原為大家獻上了精彩絕倫的空中飛行盛宴。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