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森工集團辦講座聚焦綠色發展

2020年08月21日08:49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本報電 (劉磊)8月18日,“林區礦業發展專題講座”在中國內蒙古森林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舉行。內蒙古森工集團黨委副書記、總經理閆宏光出席。中國有色金屬工業協會原會長康義,北京市京師律師事務所礦產資源法律事務部主任曹旭升、資本市場部主任毛偉等分別就林區改革、礦業綠色發展等進行專題講座。

據悉,內蒙古大興安嶺是中國面積最大、集中連片、保存最好的重點國有林區。內蒙古森工集團此前為內蒙古大興安嶺重點國有林管理局,今年3月27日,按照中央總體部署,自治區決定恢復內蒙古森工集團。8月1日,森工集團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牙克石市挂牌運營。這是國家生態文明體制建設的重大實踐探索,是自治區推進國有林區改革發展的重大舉措,標志著內蒙古大興安嶺林區跨入發展新階段,步入守護綠色財富、發展多元經濟的“新時代”,將為內蒙古自治區高質量發展奠定綠色之基。

《人民日報海外版》( 2020年08月21日 第 03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