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宅小區環境秩序管理局開展全市物業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整治行動

2020年08月12日16:16  
 

為進一步提升住宅小區物業管理水平,推進小區環境秩序綜合整治。7月15日,市住宅小區環境秩序管理局對新城區山水小區、呼鐵勝利路小區開展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動態監督檢查。

市住宅小區環境秩序管理局工作人員實地檢查了山水小區物業管理的基礎設施、服務情況等多項工作內容,重點對小區內消防通道、清掃保潔、綠化養護、標准化小區門崗等物業精細化管理等方面進行檢查。

隨后,檢查人員來到呼鐵勝利路小區。該小區屬於老舊小區,小區基礎設施較差。經檢查該小區樓道內堆放雜物嚴重、消防通道不暢,樓道牆體存在“三亂”小廣告,垃圾清運不及時,小區公共區域存在亂堆雜物等現象,針對檢查情況,市住宅小區環境秩序管理局工作人員對該小區物業公司下達了責令整改通知書,要求物業公司限期整改,及時消除安全隱患。

為進一步提升我市城區老舊住宅小區環境衛生管理水平,市住宅小區環境秩序管理局將按照《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實施方案》和《呼和浩特市城區老舊住宅小區環境衛生綜合整治實施方案》要求,加大對老舊小區監管力度,通過多部門聯合集中整治,切實解決城區老舊小區存在的亂堆亂放、亂停亂佔、衛生死角、失管失監等突出問題,實現環境干淨優美、秩序良好有序、設施功能完善、服務管理到位的整治目標。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