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綜合執法局開展夜間市容秩序專項整治行動

2020年08月12日16:13  
 

7月25日晚,市區兩級城管部門針對違規傾倒污水垃圾、油煙污染等一系列不文明行為在玉泉區轄區內開展夜間市容秩序專項整治行動。

巡查過程中,在玉泉區聞濤街附近發現一起違規傾倒污水垃圾事件,市城管監察一支隊在對當事人批評教育並依法進行行政處罰后責令其清理傾倒痕跡。隨后,市城管監察一支隊對周邊商鋪進行了入戶宣傳教育。

巡查中,發現一燒烤商鋪店外擺放了燒烤爐,由於天氣原因未進行燒烤作業,市城管監察一支隊督促商鋪盡快撤離燒烤爐並禁止室外燒烤行為,杜絕油煙污染。

市城管監察一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滑滿金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近期我市違規傾倒污水垃圾、店鋪油煙污染等問題有所增多,城市管理部門將按照精細化管理工作要求,注重宣傳引導,增加巡查頻次,加大處罰力度。同時呼吁廣大市民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共同營造良好的生活工作環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