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綠地廣場景觀管理局對建成區廣場公園進行精細化巡查督導

2020年08月12日16:11  
 

為進一步落實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各項任務,按照《呼和浩特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實施方案》以及《綠地廣場景觀管理局百日攻堅專項行動方案》,2020年7月23日,市綠地廣場景觀管理局組織執法人員對建城區內廣場公園(游園)進行專項巡查督導。

在成吉思汗公園,巡查人員依據職能職責,對標精細化管理要求,圍繞公園內環境衛生、公共設施、綠化補植等方面當進行檢查督導。一是對公共設施是否破損進行檢查。二是對公園內綠地是否存在有坑無樹,是否有黃土裸露進行檢查。三是對綠地內是否有共享單車亂停亂放、綠地內積存垃圾進行檢查。四是對垃圾分類工作進行督查,看是否按要求進行垃圾分類。五是對新建生態化停車場進行督查,看現場是否按照規劃標准正確停放車輛。針對檢查發現的問題,市綠地局下達責令整改通知書,要求管理方限時整改。

市綠地廣場景觀管理局將進一步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對標精細化管理細則,打好首府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戰,為市民營造更加干淨整潔幸福宜居的城市環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