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召開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新聞發布會

2020年08月12日16:09  
 

為全面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城市管理要像繡花一樣精細”重要指示精神,落實《內蒙古自治區推進城市精細化管理三年行動方案(2018-2020年)》,提升首府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優化和改善首府城市環境面貌和人居環境質量,讓人民的生活更美好,打造美麗首府新形象、新面貌,確保我市精細化管理在全區走在前、做表率。根據市委政府有關工作部署,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將從2020年6月29日起,用100天左右的時間,在全市范圍內深入開展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

2020年6月29日,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召開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新聞發布會。市城市管理綜合執法局黨組書記、局長王鋒就此次在全市范圍內深入開展城市精細化管理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包括提升市容市貌管理水平、加強施工工地揚塵治理、改善靜態停車管理、推進垃圾分類工作等10項重點整治行動有關工作,向市民和媒體進行了解答。

開展百日攻堅重點整治行動是對標國內先進城市管理經驗,以打造宜居宜業首府為目標,以全面展示首府城市精細化管理豐碩成果為導向,以充分展示我市城管執法隊伍嶄新面貌為著力點,聚焦民生、重點和短板,下足“繡花”功夫,全力推動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國家衛生城市和城市精細化管理各項任務落實落細落地。推進城市管理向城市治理常態化轉變,使全市城市精細化管理水平明顯提升,努力以實際成效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人民網、中新社、內蒙古廣播電視台、內蒙古日報、呼和浩特日報等15家中央、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三級媒體代表參加此次發布會。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