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巴彥淖爾,共享天賦河套”高峰論壇啟動

2020年08月08日10:13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論壇現場。胡東育 李恩澤 孟佳澍 攝

人民網巴彥淖爾8月8日電(孟佳澍)8月7日,“‘走進巴彥淖爾,共享天賦河套’”2020百家上市公司高峰論壇在巴彥淖爾市臨河區啟動。來自全國各地各行各業的近200家上市公司高管、全球知名券商共為河套平原建言獻策,賦予新的活力。

論壇現場。胡東育 李恩澤 孟佳澍 攝

巴彥淖爾市委書記常志剛致辭。胡東育 李恩澤 孟佳澍 攝

本屆高峰論壇主題為“注冊制下的機遇與挑戰”。巴彥淖爾市委書記常志剛出席高峰論壇時表示,巴彥淖爾農牧業條件得天獨厚、礦產資源富集、文化旅游資源豐富,是一塊潛力巨大的投資熱土。“當前巴彥淖爾正處於推動綠色高質量發展的關鍵時期,”常志剛在致辭時說,我們迫切需要技術先進、實力雄厚、眼光超前的企業參與開發建設。此次參會的180多家優秀上市公司和投資機構都是行業標杆,希望借此次機會搭建起彼此良好合作的平台。巴彥淖爾也會拿出最大的誠意、最優質的服務、最高效的行動,為企業發展營造最優越的環境。

參觀產品展覽。胡東育 李恩澤 孟佳澍 攝

據悉,本次活動旨在促進百家上市公司與天賦河套綠色農牧業結合,發揮資本市場創新資本優勢,推動科技、產業與金融的良性循環。探索以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為導向的高質量發展新路,為巴彥淖爾實現塞上江南、綠色崛起奮斗目標提供資本市場的堅實支撐。

活動將持續到8月9日,並開展走進巴彥淖爾·了解天賦河套品牌等系列活動。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