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鷹卡通首個麥咭TV小鎮落戶內蒙古烏海

2020年07月24日09:41  
 

簽約儀式

7月23日,內蒙古烏蘭淖爾湖麥咭TV小鎮項目簽約儀式在烏海市舉行。

據了解,內蒙古烏蘭淖爾湖麥咭TV小鎮項目是烏海湖智慧健康谷大型項目的其中一部分,烏海湖智慧健康谷大型項目位於烏海市烏達區烏蘭淖爾鎮,區位優勢明顯,地理位置獨特,擁有“沙、海、湖、城、田”豐富的旅游資源,項目總規劃42.96平方公裡,規劃投資100億元以上。本次簽約的內蒙古烏蘭淖爾湖麥咭TV小鎮項目位於烏海湖智慧健康谷大型項目內,佔地規模近200畝,項目總投資近3億元,以湖南金鷹卡通旗下“麥咭”為主題形象,融合親子研學文旅項目,攜手國內強勢媒體,打造集親子、運動、研學、才藝展示為一體的主題小鎮樂園,旨在打造中國北方地區體驗項目最齊全、游玩內容最豐富、建筑面積最廣、輻射帶動影響最強的親子類文旅小鎮。

近年來,烏海市高度重視文旅產業發展,積極謀劃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新模式,文旅產業步入良性發展的快車道,各地優秀文旅企業和項目先后落戶烏海市,為城市產業升級和品質提升起到積極推動作用。麥咭TV小鎮項目的正式簽約,將充分利用烏海市豐富的旅游資源,推動烏海市文旅產業再上新台階,真正實現優勢互補、共贏發展,對於完善烏海市旅游市場的空間布局,推動旅游循環經濟體系構建具有重要意義。(莫凡)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