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蘭察布消夏嘉年華促“活”夜經濟

2020年07月22日09:47  來源:內蒙古日報
 

7月19日晚,以“賞音樂 品味道 帶好貨 促經濟 保健康”為主題的“草原音樂美食季·愛上烏蘭察布消夏嘉年華”活動,在集寧區火熱開啟。

烏蘭察布市為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促進消費回補和潛力釋放,助力全市經濟高質量發展,打造各族群眾健康幸福生活環境,結合實際,決定採用“政府引導、市場運作、多方聯動、社會參與”的方式,舉辦此次活動。為保障活動順利舉辦,特成立音樂美食季活動籌備委員會,並下設7個專項工作組。

今年66歲的北京人劉自華,饒有興趣地流連在美食展位前,時不時品嘗著,她說:“這次通過朋友介紹知道了這個活動,我在集寧買了房子,每年夏季都來住2個月,已經有10多年了,這兒天氣相當好。”

據了解,該活動由練攤你最棒(地攤)、嗨啤到永遠(夜市)、唱響草原歌(音樂演出、皇家大馬戲、童夢奇境兒童歡樂體驗、公益電影演出)、好貨在等你(好貨)、美味誘惑你(美食)、健康伴隨你(健康地攤)6大板塊組成。值得一提的是,該市衛健委、紅十字會推出以“健康伴隨你”為主題的健康地攤,開展免費義診、送醫送藥、健康保健、疫情防控、群眾性應急救護知識宣傳和技能普及現場演示。(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實習生 郭羽)

(責編:劉澤、張雪冬)